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王非:胜利难掩缺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11:01 竞报

  

王非:胜利难掩缺点

  本报讯 (实习记者 蔡靓) 虽然在新赛季CBA首轮比赛中新疆队以117比106主场战胜了山东队,取得了开门红,但是新疆广汇队的主教练王非依然不满意球员们在比赛中的状态。

  “这场比赛虽然赢了,但是这不能掩盖我们在比赛中暴露出来的缺点。我们上半场打得不好,队员防守不积极,在支配球上出现了问题。”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王非表示了对球员场上表现的不满。在第一节新疆队曾领先对手7分,但在第二节却输给对手9分,落后2分结束了上半场,这也正是让王非感到不满的主要原因。

  下半场,新疆队加强了防守并且造成了山东队的命中率下降,王非认为这是取得胜利的关键:“第三节下半段和第四节上半段,我们的防守不错,最终能赢得比赛胜利也算是幸运了。”

  相反,输了比赛的山东黄金

男篮主教练巩晓彬却对本队的表现表示满意:“小伙子们打得不错,尤其是上半时,我们整体攻防都很好。下半时我们在破对手联防战术上不好,对新疆队的外线也没能控制住。”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