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德隆·威廉姆斯获称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10:59 竞报

  爵士在2005年用他们从开拓者交易过来的探花签选中了组织后卫德隆·威廉姆斯,后者不负众望入选当年最佳新秀第一队。根据今年威廉姆斯在季前赛训练营的表现来看,他在新赛季的表现更加令人期待。

  “威廉姆斯比以前更加优秀了,”卡洛斯·布泽尔说,“他看起来似乎变了一个人,尽管上赛季后半段,他的表现已经很出色了。”在一场队内分组比赛中,威廉姆斯同基里
连科和奥库等球员组成的球队以80比43击败了布泽尔、费舍尔和哈普林等人组成的另一队。威廉姆斯得到最高的18分。

  “现在威廉姆斯每天都很出色,”爵士主帅斯隆说道,“很多事情对于他来说变得更容易了。他知道我们想做什么而且能主动配合,同时他在防守方面也有进一步的提高。”威廉姆斯上赛季代表爵士出战80场,在场均28.8分钟的上场时间里为球队贡献10.8分和4.5次助攻。

  (小林)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