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亚洲杯战火将燃 诸强纷纷热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10:59 中国体育报

  10月11日,亚洲杯预选赛将重燃战火,亚洲诸强纷纷进行了热身赛。

  日本0比1负加纳在10月4日横滨进行的这场热身赛中,非洲劲旅加纳国家队以1比0击败了亚洲冠军日本队。日本队主教练奥西姆没有召回效力于欧洲联赛的日本球员,但还是有大约5万多名球迷到现场为日本队加油助威。

  日本队在开场阶段表现出色,卷诚一郎第4分钟有一次极佳的机会,但很可惜没有能够抓住。下半时日本队加强了攻势,但临门一脚的功夫欠佳,没能攻破加纳队的大门,相反倒是加纳队在第73分钟利用一次反击的机会,由德马尼攻破了川口能活的十指关。

  澳大利亚1比1平巴拉圭此役是澳大利亚队波波维奇、拉扎里迪斯、维德马和卡拉奇的国家队告别赛,4人全出现在澳大利亚的首发阵容。布莱克本后卫尼尔首次戴上队长袖标,同时,参加了3届世界杯的加马拉第110次代表巴拉圭出场,这也是他在巴拉圭国家队的最后一场比赛。共有4万多名观众到场观看了比赛,打破了布里斯班的入场观众纪录。

  

澳大利亚在第87分钟打破僵局,布雷西亚诺开出任意球,波波维奇头球蹭进巴拉圭的球门。不过,在补时阶段第3分钟,澳大利亚替补毕晓普解围时,将球顶进自家大门,澳大利亚只能接受这场平局。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