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短讯---06.10.09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10:52 新京报

  博古特左腿受伤

  本报综合消息密尔沃基雄鹿的博古特昨日在训练比赛中左腿受伤,初步诊断是小腿挫伤,恢复日期需要进一步观察。

  博格特是在训练赛的第3节时,腿别在了刚从开拓者队交换过来的后卫布莱克的膝部
,被迫下场后再也没回来。主教练斯科特说,估计博格特的伤势不会太重,不久就能归队。

  帕克没有失恋

  本报综合消息昨日,正随马刺在家乡法国进行新赛季前热身训练的球星帕克在明星女友伊娃的陪同下,抽空前往巴黎的格莱文蜡像馆参观自己的蜡像。

  此前美国的《人物》杂志曾有消息说,帕克和伊娃感情已经破裂。这次,本该在美国拍摄新剧的伊娃百忙之中抽空在法国陪同帕克,这一举动足以回击“感情破裂”这一传言。

  欧洲热身 快船输给陆军

  本报综合消息昨日,凭借着图拉真·朗顿和托马斯范登各自攻下17分和16分,莫斯科中央陆军队以94比75大胜洛杉矶快船,这也使后者成为继前天76人队败给巴塞罗纳队后第二支在欧洲输球的NBA球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