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连丢大将 首钢首战很受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10:40 法制晚报

  

连丢大将首钢首战很受伤

  比赛中,张云松带球突破

  昨晚 缺少大巴的北京首钢负于辽宁队 比赛中解立彬受伤离场 张云松犯规下场

  连丢大将 首钢首战很受伤

  主教练认为除了罚球球队并不处于劣势 首轮其他场次 江苏输给陕西爆出冷门

  本报讯(记者 孙毅)本赛季北京首钢没了大巴,比赛中他们连失解立彬和张云松两员大将。在昨晚做客营口与辽宁盼盼猎人队的CBA新赛季首轮较量中,北京首钢男篮连遭折将打击,最终在第四节被辽宁队击溃,以100比109输掉比赛。

  比赛进程

  解立彬眉骨受伤

  张云松6犯离场

  一开场,辽宁队就打出主队的气势,以14比7的优势领先。虽然赛前做了部署,但北京队对辽宁队以外线为主的打法还是有些不适应。在闵鹿蕾换上小个外援乔伊诺之后,北京队的防守稍有好转。到第二节,北京队依靠陈磊的投篮,终于将比分追成26平。

  但很快,辽宁队再次打出攻击高潮,边强更是有一次打4分的表演。半场结束,北京队46比58落后12分。

  第三节开始后,北京队在焦健和张云松的带领下打出反击,一度将比分差距缩小到4分,并在本节结束时以79比86保持了对辽宁队的压力。

  关键的最后一节,双方都派出了双外援,北京队依靠乔伊诺的连续4次得分将比分反超,其中两次突破扣篮尤其漂亮。但厄运从此时开始降临北京队,先是乔伊诺意外受伤,接着解立彬在争抢中眉骨被打伤,直接被送往

医院。在最关键的时刻,张云松也6犯离场。

  虽然焦健率领球队“抵抗”到最后一刻,但失利已经不可避免,100比109,北京队以一个客场败仗开始了他们新赛季的征程。

  伤情追踪

  受伤的解立彬在当地医院进行了处理,伤口得到缝合,能不能在下一场比赛中出场,目前还不得而知。北京

首钢将于今天继续北上吉林,周三客场挑战吉林队。

  赛后发言

  闵鹿蕾(首钢主帅):从技术统计上看,我们并没有处于劣势,只是罚球差一点。

  陈磊(首钢队员):全队共同努力,主要是上半场让对手外线投得太轻松了。下半场从对方外线防守做起,有所改变。整个赛季还是有希望的。

  张庆鹏(盼盼队员):这是一个好兆头,今年的盼盼队是一支年轻的队伍,能赢得这样一场艰苦的比赛真的很不容易。

  本场比赛技术统计

  首钢

  焦健:得分20篮板10助攻2

  张云松:得分24篮板4 助攻2

  布兰迪:得分16篮板8扣篮1

  盼盼

  边强:得分25篮板5助攻2

  刘相韬:得分24篮板3助攻3

  张庆鹏:得分22篮板4助攻3

  CBA首轮战报

  广东104比98八一

  新疆117比106山东

  陕西106比96江苏

  广厦87比93东莞

  上海86比79

福建

  辽宁109比100北京

  吉林122比108山西

  云南64比101浙江

  相关新闻

  转播临时取消

  原本打算在昨天下午收看北京首钢队新赛季首场比赛转播的北京球迷,肯定十分失望,因为前方信号问题,全北京的球迷都无法看到这场比赛的画面。据记者了解,其实不光是北京球迷,辽宁球迷也无法看到这场比赛的转播。

  过去,辽宁电视台在转播辽宁盼盼的比赛时,自行寻找赛事转播冠名商,同时辽宁盼盼还在辽宁电视台投放一定量的广告,去年投放的广告就有10多万元。今年,辽宁电视台未能找到赞助商,他们希望辽宁盼盼能承担这笔费用,因此开出了一个令盼盼方面无法接受的价码。

  因双方各执一词,都不肯做出大的让步,最终使得联赛的转播停滞。目前,辽宁盼盼已经启动了与其他电视台的谈判,其中沈阳电视台最有可能与其走到一起。

  CBA首轮联赛综述

  南钢负陕西 爆最大冷门

  首轮最大的冷门制造者是江苏南钢。这支近三个赛季以来一直稳定在前四名的球队,居然在客场惨败给平均年龄只有20.1岁的陕西队。

  其他球队中以蒋兴权率领的浙江队势头最为强劲,他们客场大胜上赛季黑马云南队。而在几场可能对季后赛名额造成影响的较量中,新疆队主场胜山东,上海队主场胜福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