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CBA开幕日——球迷庆典创下“之最”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10:39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记者孙秋峰报道:10月7日,在2006-2007CBA职业联赛揭幕之际,东莞南城文化广场举办了千人参加的篮球庆典活动,并创下了CBA联赛以来的多个“之最”纪录——历史上最大规模的户外推广活动,最大规模的赛场同步互动推广活动,第一次将CBA联赛的比赛推广延展至赛场之外,形成球迷、球队、比赛、赞助商最有效的联动机制和新颖的关注形式等。

  活动以开幕式为背景,突出“CBA服务球迷”的概念,从上午开始一直进行至当天深夜。球迷在现场参与与篮球相关的各类娱乐活动:观看表演,与拉拉队、吉祥物互动,参加三分大赛、旋转投篮、技巧大赛、号码投篮等,东莞南城文化广场成了一个欢乐的篮球海洋。广场的大屏幕还对开幕式及揭幕战进行直播,赛后宏远和八一两队的球星还亲临现场与球迷一起享受篮球人的“节日”。

  据介绍,这样的推广形式对CBA联赛尚属首次,对于横向拉近球迷、俱乐部、联赛、赞助商等各方关系,和纵向延伸CBA比赛的球迷文化并促进其发展等都具有全面包容的推广作用。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