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阿的江:信心源于队伍“郅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10:39 中国体育报

  尽管以98比104输了比赛,但八一队主教练阿的江还是满意队伍的表现。“双方打出了精彩的比赛。八一队人员不整,一直受到伤病的困扰,但输掉这场比赛仍比较可惜。”

  同时阿的江也祝贺李群获得执教首场比赛的胜利,“今天双方为CBA首场比赛奉献了一场非常精彩的揭幕战,八一队的26次失误,说明各个位置都需要磨合,在李楠、胡克和陈可等主力队员伤病缺阵情况下,队伍通过首场比赛也增强了我们的信心。”

  王治郅在阔别CBA5年之后再次回归,本场比赛他共拿下20分11个篮板,阿的江非常赞赏他的弟子,“大郅归队使我们队伍的技战术都有新的变化,他在今天的比赛中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表现得非常出色。”阿的江同时认为广东队易建联发挥也相当不错。

  阿的江对八一队新赛季信心十足也来源于对王治郅的信任。“大郅是我们队伍的核心,他比赛经验丰富,我相信他在CBA中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