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欧锦赛预选赛]威尔士爱尔兰 最黑暗的一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10:18 体育周报

  威尔士和爱尔兰被同时分在了D组,但日子都不好过,现在两队都是全负,积分为0,更巧合的是,威尔士和爱尔兰在同一天遭受了他们历史上最惨痛的失败。

  “虽然威尔士一直有成为足球强国的雄心,但从这场比赛看来,他们仍然是足球三流国家,不,有可能还是四流,真的就是这么差。”威尔士主场1比5输给大比分惨败给斯洛伐克,《卫报》的评论尽是失望。比分可以说明一些问题,但现在威尔士晋级2008年欧锦赛
决赛圈的机会已经很渺茫了,2战全败,1分未得。斯洛伐克的足球也不是一流的,但在加迪夫千年球场,他们就像是一支世界强队。1比5的比分也是威尔士自1908年以来主场输得最惨的比分,那时候加迪夫还是世界上最忙的港口。如果能够躲避赛后千年球场的嘘声的话,威尔士的某些球员肯定希望能够有一条小船将他们带走,越远越好。

  上半场斯洛伐克就进了3个,下半场15分钟内又进了两个,可怜的守门员琼斯只有不停地从球网里把球拣出来,威尔士只在37分钟扳回一球。主教练托沙克对这个结果也很无奈。那这是不是他作为主教练最黑暗的一天呢? “不,不,”托沙克说:“我曾经被

皇家马德里解雇过2次呢。”

  爱尔兰的失利比威尔士的输球更加意外。要知道塞浦路斯的世界排名足足比爱尔兰低了60位,两支队伍之前有过五次交锋,爱尔兰得失球比是18比0,此役爱尔兰虽然没有了吉文、雷德、卡瓦纳、卡尔和多利,但几乎没有人怀疑斯汤顿的队伍会在这里栽跟头。

  

曼城中场爱尔兰让绿衣军团有了一个不错的开始,他在第8分钟的进球让客队1比0领先,但塞浦路斯的头号杀手康斯坦丁奴很快将比分扳平。而接下来,等待客队的就是一场噩梦,康斯坦丁奴再入两球,下半场查拉拉比迪斯梅开二度,爱尔兰的防线成了筛子。核心后卫邓恩虽然在上半场结束前打入一球,但他却在下半场被红牌罚下,2比5,这也是爱尔兰足球历史上的最惨痛失利。

  “我不会走的,”虽然遭受惨败,但斯汤顿表示自己会坚守岗位,他还不承认失败:“这份工作并没有超出我的能力范围,我们目前还处于过渡期,我并不认为自己不胜任。”3天后下一个对手是捷克,D组的领头羊,如果斯汤顿想要证明自己,他就要拿出本事对付捷克,“我对自己有信心,而且对这批年轻的球员有信心,现在最重要的是让他们振作起来,然后星期三好好表现。” 李怡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