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实德高层人士透口风 权磊遇袭案应该与足球无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10:05 中国新闻网

  实德球员权磊遇袭案进入第四天,与案件相关的各类信息依旧少得可怜,昨晚,记者几经周折终于拨通了一位实德高层人士的电话,在“有限”的交流中,这位高层人士这样告诉记者:“以我们的了解,这事儿跟足球的关系应该不大!”

  连日来,关于权磊遇袭案,媒体上几乎找不到半点来自于实德的声音。对此,社会各界很难理解,但实德俱乐部方面也确有为难之处,“我们一说话就代表实德,案子没破,
我们怎么说都不妥当”,这位高层人士这样说道,“这个案子是一起刑事案件,关于案子的本身还是应该以警方的声音为准,我们现在能做的唯有去看望一下权磊。”

  对于实德来说,说得太“多”,有越权之嫌;而从警方的角度来看,刑事案件的侦破确有其特殊要求,许多被人们不太当回事儿但却是来自于媒体的信息,经常会产生打草惊蛇的“效果”。“但是现在外界的说法太多,赌球、情杀、内讧……哪一个更靠谱啊?”记者问。“以我们实德对权磊的了解来看,这事儿跟足球(

赌球)的关系应该不大。不能说了,再说就多了。”这位高层人士很快打断了记者的提问。

  随后,记者又打通了实德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的电话,这是权磊遇袭后林乐丰有数的几次接听媒体记者的电话之一。他的回答与先前媒体报道的情况稍有出入,但大体相同:“第一,实德俱乐部对这件事情感到震惊和遗憾;第二,我们和各界球迷一道祝愿并相信权磊一定会尽快恢复并尽早回到球队;第三,我们相信公安部门一定会尽快将这个案件查清楚。”

  “听说,您已表态俱乐部将会支付权磊的医疗费用?”

  听到记者这样求证,林乐丰有点哭笑不得,“与我刚才说的那三句话相比,在我们看来,医疗费的问题不是个问题。”

  (来源:

北京青年报 作者:徐钊)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