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日本公开赛轻取老将亨曼 费德勒夺得年度第9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10:00 中国新闻网

  

日本公开赛轻取老将亨曼费德勒夺得年度第9冠

  九月一日,目前世界网球头号男单选手费德勒在美网比赛中以三比0再次轻松战胜对手,顺利进入第三轮,显示出这位新天王的超强实力。图为费德勒在赛后接受记者采访。中新社发 刘小青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0月9日电 据北京青年报报道,网坛天王费德勒的夺冠已经成为所有网球赛最无悬念的结局,在日本也是如此。在昨天进行的日本公开赛男单决赛中,在1/4决赛中状态平平的费德勒发挥得淋漓尽致,仅用67分钟便以两个6:3击败了英国名将亨曼。这是他本赛季的第9个冠军,也是美网后首个冠军。

  费德勒与亨曼是老相识,此前二人6次交战,费德勒保持全胜战绩。亨曼赛后承认,击败费德勒很难。“我试图让球路更多变,但他的回球太好了,我没有什么机会。”而费德勒显然“教练瘾”大发,对亨曼的打法也提出了质疑。“有一局,他发球连续双误,让我占据了主动,也确立了优势,他本来可以打得更好一些。”对此亨曼依然不温不火。我没有能够制造冷门的机会,我也相信,这不会是我最后一次输给费德勒。(褚鹏)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