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青热身赛再胜伊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10:00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高西广实习生赵瑜)昨天在香河基地进行的国青与伊朗国青队第二场热身赛中,中国队以3∶1再次战胜对手。浐灞队员于海打满全场,并有精彩表现。

  据浐灞队于海介绍,在首场2∶1战胜对手后,昨日国青队一开场,便组织强大火力率先向客队大门发难。而伊朗国青队也不甘示弱,用犀利的反击向主队腹地还以颜色。为中国队攻入首粒进球的是来自深圳队的张野,当时他在禁区前沿接到队友传中凌空抽射中的,
率先打破场上僵局。进球后国青队士气大振,攻势更加猛烈。随后解可谅和谭斯各进一球,为国青锁定3∶1的胜局。

  记者问到于海的伤情,于海说基本上已经痊愈,但要恢复到自己的全盛时期,还需要一定的时间。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