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尤纳斯无奈CBA联赛缩水 称此做法阻碍球员水平提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08:52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严子健)中国男篮主教练尤纳斯昨天表示,“联赛时间缩短并不一定是好事”。此前,为了给予国家队更多集训时间以备战奥运会,中国篮协决定将本赛季CBA赛程缩短将近四分之一。

  “比较长的联赛时间有利于球员在高强度的对抗中得到锻炼,因为只有比赛才最锻炼人”,尤纳斯说,“我一直强调联赛水平需要进一步提高,我也说过联赛能延长些会更好
,我认为时间更长些有助于提高联赛的水平。”国家队突然多出那么多集训时间,尤纳斯也很无奈,“我们只能训练、训练、再训练了”。

  昨天下午尤纳斯从广州来到上海,主要是为了晚上看看刘炜在上海队迎战

福建队比赛中的表现。“另外还想看看上海队的王勇,他是国家青年队的队员。”尤纳斯有心观察更多球员,但是目前还没有特别中意的人选。“观察更多有潜力的球员需要时间,起码再过一个月才能看出来”,尤纳斯说。

  尤纳斯在来上海之前还看了广东与八一队的交锋。他评价说:“这是一场对抗相当激烈的比赛,他们是联赛中最好的两支球队,都拥有很多国家队队员。”不过对于两队的灵魂人物易建联和王治郅,尤纳斯觉得很难评价孰强孰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4,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