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特奥国际邀请赛即将在沪开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8日20:36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10月8日电(记者刘丹肖春飞)记者8日从上海市人民政府召开的特奥工作动员会议上获悉,10月12日至19日上海将举行特奥国际邀请赛,以此作为2007年世界特奥会的“模拟演练”。

  上海市常务副市长冯国勤在动员会上表示:此次特奥国际邀请赛的主题为“奔向2007精彩特奥”,赛事将努力凸现“热烈、和谐、安全、融合”的特点。

  据介绍,此次特奥国际邀请赛开幕式定于10月15日举行。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100余名运动员、教练员、特奥官员将出席此次特奥国际邀请赛。赛事期间将根据国际特奥会要求,推进健康运动员计划,邀请特奥运动员与教练员进行包括灵敏听力、健康微笑、提升营养和趣味健身等项目的筛查和健康教育。

  本次邀请赛所设项目主要包括篮球、举重、游泳、垒球、羽毛球等约30项,赛事分别在上海19个区县的体育场馆举行,组委会对每组各项比赛的前三名颁发金、银、铜牌。届时,国际特奥会还将委派25名技术代表来沪参与工作。

  2007年10月,第十二届世界夏季特殊奥运会将在上海举行,届时将有来自1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特奥运动代表团参赛。2007年世界特奥会将设21个比赛项目和4个表演项目。(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