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20.1岁陕西赢得开门红 洋枪布兰顿一人擒下江苏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8日20:25 新华网

  新华网西安10月8日电(记者段博)刚刚冠名陕西汉斯队的东盛男篮8日迎来全国男篮甲A联赛(CBA)新赛季的首个主场比赛,结果以年轻队伍出战的汉斯队以106:96战胜江苏大华队,赢得开门红。

  本赛季,陕西汉斯队经历了“大换血”,年轻人成为绝对主力,队员平均年龄仅为20.1岁,是CBA最年轻的队伍之一。

  首节比赛,双方首发均派出外援。在短暂的“热场”后,陕西队气势如虹,外援布兰顿发挥出色,陕西队首节便以35:19领先。第二节,江苏队稳扎稳打,老将唐正东和张成发挥稳定,稳住了节奏,逐渐将比分差距缩小至52:55。第三节一开场,陕西队通过控制篮板球和加强穿插跑动,投篮多点开花,打出了一个小高潮,一度将比分差距拉大至20分。此后,江苏队通过换人和暂停战术,加强外线得分,但本节结束陕西队以82:70继续领先。关键的第四节,陕西队的年轻人越战越勇,牢牢控制了篮板球,外援布兰顿也不断得分,反观江苏队则疲于应付,最终只能接受败局。

  本场比赛,陕西队有5人得分达到两位数,布兰顿打满全场、得到40分。江苏队得分最多的唐正东仅得26分,两名外援得分总和才10分。(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