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加斯科因炮轰英格兰群星:下次大赛前别再吹牛夸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8日17: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英格兰前著名球星保罗-加斯科因表示,目前英格兰队的这些球星们最该做的事情,就是在大赛之前不要再夸口吹牛,立下那些宏伟的誓言,而是脚踏实地的去工作,去真正赢得冠军。

  加斯科因对于媒体称这个国家有可以赢得冠军的球员这种说法已经厌倦了,因为这些球员一次次的令人失望。不过,他对于目前状态不佳的鲁尼表示了全力支持,称人们应该
耐心一点,鲁尼会找回状态的。

  加斯科因说:“英格兰队的球员们应该让他们的脚去说话,而不是用嘴。”

  “他们应该安静的干自己的活,在夏天的时候,到处都是关于赢得

世界杯的谈话,但英格兰的球员们已经这样说了二十年了。”

  “现在的英格兰队有一个很强大的阵容,有一个新的主教练,打算用自己的方式执教球队,还有出色的助理教练维纳布尔斯,主教练和助理会合作的很好,希望他们能很快带出成果来。”

  加斯科因还表示,鲁尼很快就会恢复自己的状态,人们不该对他苛责的太多。他说:“人们不要再纠缠鲁尼了,他将来会成为一名世界级的球员,就这么简单。”

  “我可以预见到,在未来的十五年,他能处在顶级球员的行列之中,当然,也会有一些发挥失常、不在状态的比赛,这些都是很自然的事情。”

  “鲁尼不可能一下就变成一个糟糕的球员,他从来都不是一个糟糕的球员,他没有做错什么,他只有二十岁,但现在在他年轻的肩膀上,却有着无比巨大的压力。”

  “你必须现实一点,鲁尼有实力,很出色,我想看到他继续这样做,在球场上,这些都会成为自然而然的现实,他会找回自己的状态的。自从禁赛解除之后,鲁尼的比赛有点失常,没有在最佳状态,不过我们都知道他是英格兰队的一名关键球员,他看上去有点缺乏信心,但他迟早会真正回来的。”(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4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