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足今日西征力求胜绩 巴勒斯坦11人阵容未凑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8日16:29 中国新闻网

  国足昨晚确定了西征约旦的名单,杜震宇因伤成为唯一被淘汰的队员。今天中午12时,国足从香河基地出发,乘坐下午的航班飞往法兰克福,从那里转机前往约旦首都安曼。出征之前,朱广沪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击败巴勒斯坦队是国足必须完成的任务,“一定要争取提前出线”。

  由于李玮峰、邵佳一的停赛,本次出征前国足的名单确定显得简单了不少,有伤在
身的杜震宇成为唯一落选的球员。杜震宇是朱广沪非常看好的左路尖刀,然而他在联赛中受伤一直没有痊愈,到国家队集训之后一次训练都没有参加。

  这样加上直接到约旦的董方卓,国家队西征约旦有23名队员之多。尽管巴勒斯坦队因为人员不整无法备战,据悉目前集训的队员还不到11个人,但压力之下的朱广沪还是不敢有丝毫松懈。在昨晚10时的最后一堂训练课上,毛剑卿被朱广沪委以重任,在左路担当突击手。

  为了提前适应约旦时间,国脚最近几天凌晨5时左右入睡,下午2时左右起床。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徐东海)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