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射击世界杯总决赛:中国队双银谢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8日15:01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昨晚,射击世界杯总决赛在决出最后三枚金牌后在西班牙马德里结束了全部项目的争夺。在最后一天的比赛中,中国选手陈颖与胡斌渊夺得两枚银牌,而福基夫则在压轴的男子双多向飞碟中夺得了本比赛上俄罗斯队的第9枚金牌。

  在女子25米手枪的决赛中,预赛排名第一的蒙古名将奥特娅德遭遇雅典奥运会第四名陈颖和前奥运会冠军、格鲁吉亚老将萨卢克瓦泽的有力冲击,前3枪过后,陈颖与萨卢克瓦
泽双双将比分差距缩小到了1环以内,但随后奥特娅德凭借稳定发挥始终占据了领先位置。10枪过后奥特娅德的领先优势已经扩大到了2环以上,最终以204.6环、总成绩790.6环锁定冠军。在亚军争夺中,陈颖后来居上,以2.1环力压萨卢克瓦泽。

  在压轴的男子双多向飞碟决赛中,胡斌渊通过加枪赛酣战,最终摘得银牌。

  在本次比赛的15个项目中,中国选手的发挥差强人意,夺得1金6银3铜。(体文)

  (卓珩/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