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前伊朗主帅将抵达大连求职 接受实德俱乐部面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8日12:29 中国新闻网

  在“荷兰帮”之后,一位克罗地亚籍教练今日将登陆大连,接受实德俱乐部的“面试”,他就是出生于1954年,率领伊朗队打进德国世界杯32强的伊万科维奇。

  在科洛尔、邦弗雷雷、威斯曼来连之后,第4位欲来实德面谈选帅事宜的荷兰教练范哈内亨,因为要为当地电视台做欧锦赛转播顾问,将抵连时间推迟到10月份,而就在这时,布兰科·伊万科维奇“见缝插针”成为第4名前来实德“面试”的外教。“如果没有变化,
伊万将在今天中午从北京飞抵大连。”实德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昨晚对记者说。

  据了解,伊万科维奇1991年在家乡瓦拉兹丁的瓦特克斯队开始了执教生涯。1992至1993赛季,他带领球队在新成立的克罗地亚联赛中获得了第七名的成绩,并且闯进了杯赛的八强。1995年,他在西萨克塞格斯塔队执教了一个赛季,随后又在里耶卡队执教了两年。1997年,伊万被克罗地亚足协任命为国家队助理教练。在这个位置上,他帮助球队在第2年的世界杯上闯进了半决赛。1年后,伊万来到德国开始执教汉诺威96队,但是在2000年2月他放弃了这份工作,重新回到了克罗地亚国家队教练组。在确保了2002年

世界杯的参赛资格后,他再次踏上了旅程,2002年1月从布拉泽维奇手中接过了伊朗队的教鞭。伊朗队在无缘2002年世界杯后,当时正处低谷。在重建球队的过程中,伊万不仅为球队输送了新鲜血液,而且让球员们充满了动力和自信。能打入德国世界杯,使他成为执教伊朗队最成功的教练。

  前卫的理念、敏锐的头脑和必胜的信念,布兰科·伊万科维奇在过去4年中执教伊朗队的方式,得到了人们的高度认可。 (作者:牟晓杨 来源:大连日报 )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