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主教练麦克拉伦:英格兰队的表现让人失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8日12:21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10月7日电在7日进行的2008年欧洲足球锦标赛预选赛中以0:0战平弱旅马其顿队后,英格兰队主教练麦克拉伦难以掩饰自己的失望。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执教英格兰队以来第一次没能获胜的麦克拉伦对队员们的表现大为不满。

  麦克拉伦说:“赢球是我们这场比赛的目的,至少他们应该进个球吧。我很失望,我们的表现很不正常,根本没有拿出自己应有的水平。”

  英格兰队在上半场比赛中的射门数少得可怜,只有两次。麦克拉伦说:“真不知道队员们是怎么了,他们就是打不起精神来。这跟前面的比赛可大不一样,要知道我们最近还没有哪场比赛没赢过对手。”(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