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上次狂灌水 这次猛撒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8日11:55 新闻晚报

  □据新华社电

  日前有人指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卫冕冠军切尔西队为备战同巴塞罗那队的欧冠联赛比赛而故意损毁主场草皮。昨日切尔西俱乐部公开回击了这一指责。

  18日,切尔西队将在主场斯坦福桥体育场迎战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对手巴塞罗那队
。这场比赛的胜负将直接影响到小组头名的争夺,所以两队都非常重视。

  英国当地媒体注意到,切尔西俱乐部本周对主场进行修缮时,将成吨的沙子撒在了球场中。有人猜测,切尔西队此举是为了利用沙子的摩擦力降低巴塞罗那队传球的流畅度。

  但是切尔西俱乐部的发言人强调,向场地中撒沙子只是正常的场地维护工作。他指出:“由于俱乐部的队员大多代表国家队参加国际比赛了,球队主场有了18天的空歇期。俱乐部工作人员刚好利用这段时间进行日常的维护工作,以保证场地处于最佳状态。”

  这已经是切尔西队第二次被指责利用主场优势“算计”巴塞罗那队了。在上个赛季的欧冠联赛中,两队在第二轮中相遇。巴塞罗那队在客场作战时曾抱怨切尔西队向场地内大量浇水,影响了巴塞罗那队赛前适应场地的训练。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