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都灵体育报披露内部消息 皮尔洛有望夺欧洲金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8日11:26 中国新闻网

  谁会成为本年度欧洲金球奖得主?每年的11月开始这个话题都会在媒体和球迷中被广泛议论和猜测,而意大利媒体的一则消息则把今年的这股“金球热”提前了。根据《都灵体育报》最新披露的内部消息,皮尔洛、布冯和卡纳瓦罗三名意大利国脚在今年的金球奖评选中名列前茅,而三人中皮尔洛极有可能在岁末将金球捧回意大利。

  金球奖是欧洲足坛历史最为悠久的个人荣誉评选,《法国足球》杂志每年通过收集
欧洲资深足球记者的投票产生最终大奖得主。由于各国体育媒体从业人员之间的良好私交,近年来最终结果往往被提前透露出来。此次《都灵体育报》便公布了目前为止的票选情况,三名世界杯中表现出色的意大利国脚已经确定进入了候选人的前十名。皮尔洛、布冯和卡纳瓦罗都将是大奖的有力竞争者。

  《都灵体育报》同时分析了三名意大利热门人选的前景,作为一名后腰位置上的技术型球员,皮尔洛的球风很有可能赢得更多投票者的青睐。毕竟除了1963年的佐夫之外,没有任何一位门将曾经捧得金球,而上一位捧得金球的后卫萨默尔得奖也已是10年前的事了。

  在被记者告知这一消息时,

AC米兰的中场“大脑”皮尔洛本人表示:“自己的努力工作能被认可当然是一件很不错的事,最重要的是这将继续成为我们前进的动力。”

  (来源:半岛都市报/相虞)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