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欧锦赛预选赛:克罗地亚七球狂胜安道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8日11:01 新华网

  新华网贝尔格莱德10月7日电(记者连国辉)萨格勒布消息:克罗地亚国家队7日晚在首都萨格勒布同安道尔队进行了2008年欧洲足球锦标赛E组的一场预选赛,结果,克队7:0狂胜对手,再现8年前击败澳大利亚队的情景。

  克罗地亚队完全控制了整场比赛。1998年克罗地亚在友谊赛中曾以7:0的同样比分狂胜澳大利亚队。克队球员彼得里奇表现尤其神勇,一人独进4球,创下克球员在国际比赛单
场比赛中的进球新纪录。在瑞士巴塞尔俱乐部踢前锋位置的彼得里奇在第14分钟头球攻入第一个球,在第39分钟再次头球建功,在第47分钟完成帽子戏法,又在几分钟之后攻入他在本场比赛中的第四粒进球。

  在第58分钟,克队球员克拉什尼奇近距离打入第五个入球。彼得里奇在第60分钟被替换下场,而接替他的巴拉班上场不久就鱼跃顶球为克罗地亚队攻入第六个球。最后一个球是由克中场球员莫德里奇在第83分钟攻入的。

  在战胜安道尔队之后,克罗地亚队两场比赛积4分。上一场比赛,克罗地亚队与俄罗斯队0:0握手言和。克队将于11日主场迎战英格兰队。(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