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孙甜甜刷新个人最好成绩 晋级WTA四级赛事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8日11:00 中国新闻网

  

孙甜甜刷新个人最好成绩晋级WTA四级赛事决赛

  九月二十一日,二零零六年中网公开赛女单第二轮在北京继续进行,中国选手孙甜甜对阵世界头号选手毛瑞斯莫的比赛率先进行,结果孙甜甜以三比六和二比六不敌强大的毛瑞斯莫,无缘赛会八强。中新社发 盛佳鹏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0月8日电 据北京晨报报道,孙甜甜昨天在WTA四级赛事——塔什干公开赛半决赛2比0击败白俄罗斯选手阿扎伦卡进军决赛,同时她也刷新了自己的WTA单打最好成绩。

  阿扎伦卡在前一轮比赛中以2比0战胜赛会头号种子法国人卡梅林,两盘比赛甚至只让对手拿到一局胜利。昨天孙甜甜与阿扎伦卡首盘争夺激烈,孙甜甜在关键的第12局成功破发,以7比5先拿下一盘。第二盘中,孙甜甜继续控制着比赛的节奏,以6比4再下一城。

  孙甜甜将在决赛中面对波特科娃与图纳干诺娃之间的胜者。(闫文亮)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