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腿部动脉修复3保安24小时监护权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8日10:50 东方早报

  在10月6日夜里经过8个小时的手术后,现在权磊已经转入重病监护室恢复治疗。由于伤情已经涉及警方破案,目前权磊基本与外界隔离。院方人士透露,权磊的手术比较成功,能够重返绿茵场还要视恢复情况而定。而外界最关心的权磊为何被砍,现在仍是一个谜,赌球、情杀、内讧、涉黑……各方说法不一。

  当天手术后,一位大连三院的医生表示,权磊的刀伤中有几处很致命,右侧腹部伤
及肝脏和大肠,右胸处伤及肺叶,大腿主动脉被刺断。不过,手术后破损处已经缝合,动脉血管也连接得当。至于胳膊等处的一些伤口虽然也很严重,但都是皮外伤,缝合后静养不发生感染就没有问题。“其中最严重的就是动脉被割断了,这个动脉接上了,应该没有什么大问题。”他认为,只要腹部和腿伤养好,对足球生涯不会产生致命影响。

  权磊的伤势渐趋稳定,而外界的关注点则转移到他为何被砍上来。对此,外界出现了多种猜测。据当地记者透露,大连已经成立了专门的破案小组,责令大连市公安局全力侦破此案。曾有内部人士分析,尽管事情发生比较突然,但从作案的细节及手法来看,很容易确定对方作案的动机,加之案件发生在白天,也便于找到相关目击者,该人士甚至表示,目前已经接到群众举报等线索,至于其他细节,还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不过,大连市有关方面似乎有意封锁该条新闻,目前权磊所在的重病病房特别安排了三名保安人员进行24小时的监护,不许可任何人士接触病房,包括前来看望的球迷与相关媒体。

早报记者 张宴飞 订阅东方早报请登陆东方早报网站或拨打 962288 或 8008208696;优惠多多、实惠多多、资讯多多。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