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马萨夺杆舒马赫冲击日本站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8日10:47 东方早报

  “现在你们可以放心下注了,我打赌下面两站都将属于舒马赫。”在上海站绝地反击后,舒马赫的私人女发言人苏比就做出了这样的预言。昨天,铃鹿赛道果然成为法拉利的福地,尽管队友马萨以1分29秒599取得杆位,但排位赛第二的位置足以帮助舒米在正赛中抢尽先机。

  如果说米其林轮胎主宰了上海站的排位赛,那么日本站则彻底沦为普利司通的天下
,前四名车手都使用普利司通轮胎,舒马赫则一扫上海站时的惊险,在排位赛三个阶段始终处在前列,第三节跑出了1分29秒711的好成绩。只是因为马萨的惊人表现,车王才屈居第二,本田车队的小舒马赫和特鲁利分列三四位,法拉利和舒马赫的主要对手阿隆索、费斯切拉排在第五、第六位。

  “到目前为止,这是一个伟大的周末,我们在第一排,雷诺在第三排,这非常理想。”赛后舒马赫一脸轻松,考虑到正赛时基本将是晴天,似乎已经没有什么可以阻挡车王向日本站冠军冲击了,谈及获得杆位的队友马萨,舒马赫表示:“他做了伟大的工作,我们之间不会有太多相互的对抗,我们将一起协作赢得胜利。”

早报记者 陈均 订阅东方早报请登陆东方早报网站或拨打 962288 或 8008208696;优惠多多、实惠多多、资讯多多。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