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足坛奥斯卡选出55人大名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8日09:43 竞报

  本报讯 (记者 余快) 昨天凌晨,2006年度“世界足坛11人大奖评选”活动公布了入围的55人大名单。

  入选的55人全部效力于包括意甲、英超、西甲以及德甲欧洲4大联赛。已经宣布退役的法国巨星齐达内也成功跻身55人之列。而在世界杯上与齐达内结怨的马特拉齐也在名单当中。锋线阵容中,阿德里亚诺、亨利自然不在话下,而巴拉克、德科、菲戈等球星也占据了
重要的中场位置,特里、图拉姆、赞布罗塔等人则镇守后防,不过,以布冯为首的守门员名单中缺少了卡恩的身影。

  “世界足坛11人大奖评选”由世界职业球员协会(FIFPro)所举办。提名名单由世界职业球员协会根据向全世界40个职业组织登记下的共4万3千名职业球员所发放的不记名选票统计得出,而最终的完美11人阵容将在今年11月6日于希腊雅典举办的颁奖盛典上最终公布。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