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皮尔洛最具希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8日09:41 竞报

  

皮尔洛最具希望

  凭借在世界杯上的表现,皮尔洛极有可能获得欧洲金球奖

  本报综合消息 每年欧洲金球奖得主花落谁家都备受关注。近日,根据《都灵体育报》的分析,皮尔洛极有可能在岁末将金球捧回意大利。

  金球奖的获得者是由《法国足球》杂志每年通过收集欧洲资深足球记者的投票来评出。近年来最终结果往往被提前透露出来。此次《都灵体育报》便公布了目前为止的票选情况,三名世界杯中表现出色的意大利国脚已经确定进入了候选人的前十名。皮尔洛、布冯和卡纳瓦罗都将是大奖的有力竞争者。最具希望的皮尔洛表示:“自己的努力工作能被认可当然是一件很不错的事,最重要的是这将继续成为我们前进的动力。”

  上一位夺得欧洲金球奖的

意大利球员是罗伯托·巴乔,他在1993年囊括了世界几乎全部奖项评选的头名,此后13年来从未有过第二个意大利人获得金球奖。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