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全国乒球团体赛排座次河北女乒位列探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8日09:38 石家庄日报

  本报讯2006年全国乒乓球锦标赛昨天结束了团体赛的争夺。河北女乒最终获得本次比赛第三名,河北男乒则未能打进前16名。

  进入四强之前,河北女乒一直非常顺利,半决赛她们遭遇广东女乒。本年度超级联赛中,两队在此战之前两次相遇,一胜一负,旗鼓相当。本场比赛河北队首先上场的贾君以3比1轻取广东的刘诗雯,随后上场的牛剑锋又以同样的比分战胜曹幸妮。然而接下来的双打
比赛成为本场比赛的转折点。牛剑锋与白杨的双打配对本来实力比较强,但由于久未配对,配合稍显生疏,结果她们不敌广东的曹幸妮/麦乐。一路领先的河北女乒,随后两场单打比赛白杨1比3不敌刘诗雯,贾君在关键的决胜场中又未能战胜麦乐。遭到对手逆转的河北女乒遗憾地与决赛权擦肩而过。

  在昨天上午进行的争夺第三名的比赛中,河北女乒以3比0战胜张怡宁、郭炎缺阵的北京女乒。决赛将在辽宁女乒和广东女乒之间进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