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费德勒:我这周表现并不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8日09:34 云南日报

  新华社东京10月7日电世界网球之王费德勒6日差点栽在一个排名比他低1000多位的日本选手拍下,但在7日半决赛轻松闯关后,瑞士人为自己“辩解”说,他的表现其实并不坏。

  当日,瑞士“天王”找回状态,轻松地将14号种子、德国选手本·贝克尔扫荡出局,以6:3和6:4的比分杀进日本公开赛决赛。

  费德勒赛后说:“我对于我本周的表现感到满意。有些人会认为我是在挣扎中度过,尤其是昨天那场比赛,但我并不那样想,现在的结果是我进入了决赛。”

  费德勒在半决赛中几乎没有出汗,不到一个小时就“收拾”了贝克尔。德国选手贝克尔上个月在美网比赛中将传奇老将阿加西打败,让这位赢得过八次大满贯冠军的美国巨星以失败永远告别赛场。

  费德勒说:“我今天发球没有出现一点错,这使我很顺利地赢下比赛。”

  这是费德勒首次参加日本公开赛,他在6日的比赛中,差点输给世界排名第1078位的日本选手铃木。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