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意甲足球丑闻越揭越深 裁判长下令裁判吹黑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8日08:49 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据法新社10月7日报道,意大利足协将对于著名裁判马左勒尼(MARIO MAZZOLENI)进行调查,确定这位裁判所提出的裁判长要求他吹黑哨帮助拉奇奥队获胜的说法是否属实。

  马左勒尼声称,意甲联赛负责选择裁判的官员马泰(MAURIZIO MATTEI)曾经告知马左勒尼,要求他在2005-06赛季的一场比赛中帮助拉奇奥队获得胜利。

  在这场拉奇奥队与卡里亚里队的比赛中,马左勒尼没有听从马泰的指令,将两名拉奇奥队员罚出场外。此后,马左勒尼再也没有获得裁判意甲比赛的机会。看来,马泰对于马左勒尼进行了报复。

  本周一,马左勒尼将接受意大利负责足球腐败调查机构的询问。

  到目前为止,揭发出来的意大利足球丑闻仅仅限于2004-05赛季的比赛。如果,马左勒尼揭发情况属实的话,意甲的足球丑闻将会进一步被揭发出来。(作者:京城二闲)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