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女重团体赛力克法国 摘得历史首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8日08:44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这是中国击剑队第一次获得世锦赛团体项目的金牌。北京时间昨天凌晨,世界击剑锦标赛决出女子重剑团体赛的金牌,中国队继在1/4决赛中打败世界排名第二的匈牙利队后,在决赛中更加神勇,以45∶26战胜世界排名第一的法国队,历史上首次为中国获得世锦赛女子重剑团体赛的金牌。

  女子重剑团体决赛在北京时间7日凌晨1点开始,首先出场的骆晓娟3∶2漂亮阻击了
对手尼斯马,第二场李娜以3∶0打败法国老将皮科,仲维萍4∶3胜个人赛铜牌得主科洛维奇,首轮中国队10∶5领先。

  第二轮又是骆晓娟率先出场,4∶1击败皮科。仲维萍1∶2小负尼斯马。李娜和科洛维奇展开对攻大战,李娜9∶7胜出。

  第三轮先是仲维萍10∶5拿下对手。骆晓娟挑战斗志大损的科洛维奇,打了对手一个6∶4。轮到李娜上演终极一战,离比赛到点还有1分02秒时,李娜为中国队刺中最后一剑,45∶26,冠军属于中国。(孟巍)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