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科林斯临阵出逃 广厦首战部署被打乱东莞乘人之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8日03:25 都市快报

  见习记者 郭 宇

  本报讯“他叫什么名字?”“不知道!”昨天下午4点半,当浙江广厦男篮出现在杭州体育馆训练时,所有人都脸色凝重。因为替补新外援凯利昨天上午才抵达杭州,所以广厦队员都不认识他。

  在联赛即将开战时,外援科林斯以“弟弟在美国被枪杀”为由离队,搞得广厦上下措手不及。尽管俱乐部紧急通过经纪人调来曾在NCAA联赛效力的新外援凯利,但其2米03的身高显然不如科林斯。因此,主帅纽曼不得不对球队的个别位置进行了调整。

  今天,广厦将在新赛季首场比赛中迎战

东莞新世纪,还未倒过时差的凯利不得不马上和球队一起训练。不过,因为注册问题,凯利很有可能缺席广厦的CBA第一战。

  广厦“临阵换将”,东莞队则士气高涨,主帅张勇军昨天直言不讳地说:“我们要争取首场胜利。”

  今天,万马客场挑战云南红河队。昨天,万马进行了赛前适应性训练,不过面对魔鬼主场,万马将士表示只能尽力而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