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问题外援忽悠CBA新军 自称弟弟被枪杀要回家办后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8日02:23 济南时报

  时报讯 被人看好的“黑马”浙江广厦队今日将迎来CBA处子秀。然而,大战前夕,球队突遭变故,强力外援科林斯已于昨日返回美国,他的理由是“弟弟遭到枪杀,必须回家料理后事”。目前,浙江广厦队已经找好科林斯的替补——来自美国的大前锋凯利。科林斯本是球队十分仰仗的球员,他曾经在2004-05赛季CBA半决赛中独得54分,把那一年风头颇盛的江苏队吓出一身冷汗。

  不过,科林斯为人的口碑却和高超的球技出入很大。两年前,他会撇下全队要求专人为他买肯德基充饥,会在淘汰了辽宁之后马上索要奖金,会在三更半夜把老婆扔出房间在宾馆走廊上暴打,也会在大决战前借故逃避训练。这些斑斑劣迹,实在很难让人相信他此次回国的理由。

  10月4日,科林斯通知俱乐部,自己已经无心继续训练比赛,必须立即回国料理后事。对于这样的理由,浙江广厦自然难以回绝,只能眼睁睁看着他在比赛前两天离开球队。(翁 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4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