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实德队友只能隔门探望权磊 实德未提倡也不反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8日02:23 济南时报

  权磊入院的第一天,邹捷等队友就曾经赶到大连三院进行探视,但是当时权磊正在手术,他们也只是在手术室门口眺望了一眼,并没有见到权磊本人。10月7日凌晨,权磊终于从昏睡中苏醒过来,上午林乐丰和隋信敏两位老总就赶到医院看望了权磊。当天下午训练的时候,很多实德球员就约定训练结束后一起到医院看望权磊。

  实德昨天下午训练结束的时候已经是17点多,一些与权磊要好的球员们简单地收拾
一下就赶往医院看望权磊。一位球员告诉记者,“这是我们自发的行为,俱乐部并没有明确提出要求我们去看权磊,或者是不准去看他。其实我们去看也只能是在外面看一看,估计医院不能让我们这么多人去打扰他,毕竟他现在身体还很虚弱。”

  果然,

医院重病监护室门口,这些实德球员也未能通过保安们的“防守”,理由同样是病人需要安静,现在还不能打扰。实德的队友们也只能如记者一样,站在门口看了一会儿。“现在不管谁都很难见到权磊,我们其实也有这个心理准备,只是担心他的伤情,所以就过来瞧瞧。虽然见不到他本人,但是来看看心里也放心一点儿。”一位实德球员说。“医院封锁紧,不认识的人根本不能靠近,认识的也无法当面见到权磊。”一位去探望权磊的球员向记者描述医院的情况,“医院的人只是告诉我们,权磊今天挺好的,别的就什么都不肯说了。”

  权磊出事之后,实德的球员无不表示担心,“这事太可怕了,权磊也没得罪过什么人啊。”一位球员说,“他家的小区我去过,太偏僻了,大白天的路上都没多少人。听说,亲眼看到这事的人也没有几个,他要是在市内的话,说不定不会出这样的事情。” (张 亮)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