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训练有点“怪”:白天睡夜里训 全体练习点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8日02:23 济南时报

  为了备战与巴勒斯坦队的亚洲杯预选赛,朱广沪别出心裁的搞起了“夜里训练、白天睡觉”。然而,发生在国家队身上的怪事还没完:昨天凌晨的训练中,全体队员练习罚点球,场面壮观却实在令人费解——难道,即将到来的中巴之战,中国队能获得10个以上的点球,乃至上场的国脚个个都有露露脸的机会?

  前天是中国传统的中秋佳节,记者在当晚10点多前往香河基地的路上,天空还飘着
小雨,但随着11点整国家队训练的开始,雨不仅停了,一轮圆月也开始高悬银河。

  天气变化之快令人称奇,国家队训练中的一些场景,更是让人费解。

  国家队训练了一半,也就是凌晨刚刚到来之时,朱广沪令旗一挥,全体国家队队员,竟然面对杨智和李蕾蕾两员门将,开始了点球的训练。

  “全员练习点球,这场面够壮观的哈。老朱不会觉得,和巴勒斯坦队比赛,能够出现10来个点球吧。”“即使真的出现十几个点球,也不用每个人都来罚吧,一两个人还不是可以包办了。”……场边,来自记者们的议论让大伙想不乐都不行。(景正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6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