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权磊恢复知觉开口说话 实德出言谨慎基地警车巡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8日02:23 济南时报

  时报讯 权磊事件的注意力已经转移到了警方侦破方面,大批记者赶往大连采访的同时,大连方面对消息进行了有效的封锁,大连警方已经成立专案组进行调查,而且还加强对大连实德的保卫工作。

  权磊出事后,每天都有大批球迷和记者到大连三院探视和采访,但是他们都吃到了“闭门羹”。大连三院住院部的重症监护室外,不但有警方人员站岗,医院方面还专门派了
三个保安维持秩序。医院方面和大连警方对权磊的情况严格保密,外界很难了解到权磊在重症监护室的具体情况和变化。

  据了解,权磊在昨天上午已经开始恢复直觉,并且可以开口说话,而且大连实德俱乐部的副总经理隋敏信也专门到医院看望了权磊。这几天对于他来说十分关键。权磊受伤后到大连三院手术的时候,他的家属曾准备转院,到更好的医院接受治疗,但是由于权磊当时的情况十分危险,最后决定就在大连三院进行手术治疗。据了解,当天晚上,大连三院召集了大连医界所有的高手,给权磊抢救的是最好的外科医生、内科医生、麻醉师……由于抢救及时、医生水平高,权磊才得以从死神的手中逃脱。现在因为警方的介入和大连有关方面的关注,权磊的治疗上升到一个很重要的高度。现在除了权磊的亲友在医院守候,剩下的就主要是警方的工作人员。由于权磊在重症监护室观察和治疗,除了医生别人也无法照顾他,亲人和朋友到医院去看他,更多的是表达一种关注和关心。

  儿子突遭横祸,权磊的父母几乎崩溃了。在医院守候一夜后,权磊的父母都坚持不住了。在这样残酷的打击下,权磊的父亲心脏病发作,只能卧床休息。他的母亲也心力交瘁。

  由于权磊的事情在全国引起很大的轰动,全国的媒体记者纷纷赶往大连,进行跟踪采访。但是无论是医院还是实德俱乐部,这些记者都空手而归。大连三院重症监护室外,记者和球迷连权磊治疗的房间都无法靠近,很多记者一走出电梯,就被警方人员拦住。实德基地,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不接受任何采访。实德队员也对这件事情出言谨慎。

  实德基地外面,这几天一直有警车巡逻。大连警方已经成立专案组,专门负责权磊事件的侦破,同时也加强了对球队的保护工作。(连音)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