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姚明受伤范甘迪炮轰球鞋:锐步给姚明的鞋不合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8日02:14 京华时报

  本报讯昨天,姚明受伤后的脚趾淤血还较重,并伴有明显的痛感,行走也不方便。在这种情况下,火箭队宣布让姚明休养两天,下周一球队回到丰田中心后再让他重新恢复训练。

  姚明的伤牵动着火箭上下的心,尤其是主教练范甘迪,他说:“有这个大个子在场上和没有这个大个子在场上,情况截然不同。他是我们球队的支柱。”

  范甘迪认为姚明的脚趾之所以屡屡受伤,是他穿的锐步鞋所致,他炮轰道:“姚明的脚趾一再出现大问题,锐步公司负有责任,因为他们给姚明的运动鞋都不合他的脚,姚明根本找不到他想穿并且合脚的鞋子。如果这种情况没有改变,我真替姚明的未来担心。”

  “姚之队”成员、姚明美方经纪人约翰·海森格(芝加哥大学教授)说:“锐步生产的姚明鞋绝对没问题,姚明现在穿的运动鞋正是他最喜欢的锐步鞋。他的脚趾之所以屡屡受伤,是对手在防守他时故意踩踏造成的。”(雪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60,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