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老总探望权磊已能开口说话 重症监护室处于封锁状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8日01:30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自从权磊出事之后,大连实德俱乐部一直保持缄默,不肯对外发表任何对此事的看法。10月7日上午,大连实德俱乐部两位老总林乐丰、隋信敏终于开始行动,他们亲自到医院探望了仍身处重病监护室的权磊。

  两位老总是得到了权磊已经苏醒的消息之后赶到医院的,据院方介绍权磊是10月7日凌晨才恢复了知觉,目前他基本上已经脱离了危险。实德两位老总到重病监护室看望了权磊
,但是他们并没有对外发表任何看法,只是代表俱乐部来表示慰问。

  据实德俱乐部工作人员介绍,两位老总探望权磊的时候,他已经能够开口讲话,恢复的状况良好。权磊的家人一直在

医院守护着他,他苏醒之后家人才长出了一口气。医院方面表示,权磊虽然已经苏醒过来,恢复情况也比较理想,但是何时能够离开重病监护室还很难说,将来能否继续运动生涯需要看他的恢复情况。

  警方仍然在全力以赴地对这件事进行调查,权磊所在的重病监护室已经处于封锁状态,有数名保安站在门口,除了他的亲属以及一些朋友外,其他人根本无法接近他所在的病房。


张亮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