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南钢战陕西赛前大摆迷魂阵 胡卫东以烟雾弹对密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8日00:57 现代快报

  昨晚,新赛季CBA联赛开战。今天下午3:30,南钢大华将在客场挑战陕西,江苏体育频道也将对本场比赛进行现场直播。首场比赛对志在新赛季取得好成绩的南钢非常重要,不过客场作战的南钢心态非常平和。

  球队训练很轻松

  陕西与南钢实力显然不在一个档次,不过胡卫东并没有放松。尽管陕西的核心李栋梁和梁伟离队,但老胡赛前依然低调,他称客场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

  场外大放“烟幕弹”,训练场内老胡也不忘大摆迷魂阵。昨天上午8点半,南钢在西安交大体育馆开始了来陕后的首次适应性训练。由于场内有陕西俱乐部人员旁观,训练中,胡卫东一反常态地取消了主力与替补之间的对抗训练,主力替补混成一队,跑跑篮、投投篮,整个训练轻松愉快,丝毫没有大战前的紧张。训练中,很多球员之间的PK,使整个训练妙趣横生,张成,胡雪峰比拼3分球,极高的命中率让场边的“密探”表情极不自然,大唐单挑大外援汤普森,两人力量、速度各有所长,打得难解难分。

  戴总不施加压力

  昨天上午11点,俱乐部董事长戴登元、总经理周伟和领队骆国明一行赶赴西安。戴总在临行之前就表示,俱乐部领导并不想给球员们任何压力,他们此次到西安完全是老朋友聚会,戴总这么说,也确实是这么做的。昨天抵达西安之后,戴总甚至没有与队员们见面。

  事实上,与球队一样,戴总也是下榻于建国饭店。不过队员和教练组并不知道戴总的到来,“戴总来了吗?我们都没有看到他啊。”助理教练徐强告诉记者。虽然处处小心,但戴总还是渴望首战胜利,“大华的领导们明天也会到现场来给球队加油,在比赛结束之后,大华集团也将宴请全队。我当然希望球队能给整个赛季开个好头啦。”戴总告诉记者。

  特派记者 沈忱(快报西安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4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