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佩雷拉对南非乐观:明年一定有作为 我喜欢从头做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8日00:05 新京报

  本报讯 明年佩雷拉才会执教南非,因此在这段时间,他一直跟着南非国家队,观看他们在非洲杯预选赛的表现。

  昨天南非队去了赞比亚的首都卢萨卡,本周日他们必须拿下比赛,否则将落后对手5分,出线都将很困难。佩雷拉却仍然对南非的前景表示乐观。“我依然对明年开始的工作充满信心,明年我们一定有作为。但是我们必须在南非国家队的很多方面做工作,必须帮助他
们重新构建球队,以及确立自己的风格。如果基础工作做不好,我们很可能得不到期望的东西。”

  佩雷拉还说,在周日南非与赞比亚的比赛前,他将不参与战术安排,只是一个普通的旁观者。“不过我也会顺便挑选球员,研究他们的文化以及习俗。

  我不参与战术安排,是因为我不喜欢做一个已经做了一半的工作。我喜欢自己从头做起。”

  佩雷拉的第一场比赛是明年5月份的一场非洲杯比赛,前提是南非那时候还没被踢出局。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7,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