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CBA今燃烽火少帅过招 舞蹈演员将书写诸侯主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7日15:06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东莞专电 记者周方平报道:双雄擂鼓、钻戒生辉、烽火连天……2006-2007年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今晚将在东莞体育馆开战。

  今天19时15分,在广东宏远宝玛仕与八一双鹿队揭幕战之前,将进行新赛季揭幕式,重头戏是为上赛季总冠军广东宏远宝玛仕队颁发总冠军至尊钻戒。戒指由30余克18K白金、162颗钻石及161颗蓝宝石组成,总重达4.07克拉,设计独特,价值不菲。每一枚钻戒分上
下两层,上层戒面由30颗高品质蓝宝石镶成CBA三个英文字母,外围镶嵌47颗钻石,代表广东宏远宝玛仕上赛季夺冠时共获得47场胜利;下层戒面共镶嵌115粒钻石,代表宏远宝玛仕夺取CBA三连冠历程中取得的115场胜利;在钻戒两侧,刻有2005-2006年广东宏远宝玛仕队标及球员姓名、球衣号码。

  在军粤之战开打前,八一主帅阿的江亲自向宏远宝玛仕队少帅李群递交“战”字旗帜,易建联、王治郅分别代表两队擂响战鼓,双方球员身着披风登台。

东莞体育馆将以明黄色为主色调,配合烟雾效果重现古战场感觉,而专业舞蹈演员将以“书法舞”的独特方式为联赛开幕书写“烽火诸侯”的主题。

  八一队的李楠、胡克、陈可都因伤没有来东莞,王治郅、王中光也有伤,全队以哀兵之态杀奔东莞,一向谨慎的王治郅却表示要率八一队赢得开门红。宏远宝玛仕队将士对首战却并不高调,李群认为首战只是一场球而已,没必要看得太重。其余七场比赛将于明天进行。

  特别提示

  2006-2007年 CBA 揭幕战

  10月7日19时30分

  

广东宏远宝玛仕VS八一双鹿 CCTV-5直播

  (金陵/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