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邻居队友提供线索案件侦破紧锣密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7日15:00 北京晚报

  

邻居队友提供线索案件侦破紧锣密鼓

  权磊(左)与队友一起进餐

  目前警方已对权磊被刺案展开全面调查,目击证人向警方详细描述了歹徒的体貌特征以及红色跑车的有关信息。另外,现场还留下一把长约10厘米的钢刀。俱乐部相关人士和
权磊的队友也在当晚接受了警方的询问,警方认为凶手的动机非常明确,从作案的手法来看,这是一次有计划有准备的蓄意伤人。

  警方定为刑事案件

  大连市警方非常重视,辖区派出所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并将其定性为刑事案件。记者了解到,大连市甘井子区公安分局已成立专案组进行调查,有关人士表示:“分局非常重视这个案件,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烦,暂时不对外公开案情的进展情况。”有知情人表示:“由于权磊是实德的球员,又是在自己家的小区里遭不测,警方认为影响巨大,所以才如此兴师动众。”

  现场线索留下谜团

  对于凶手的情况,权磊家所在的小区居民有了一些新的发现。首先,行凶者的车是早于权磊20多分钟开进小区的,这表明凶手非常熟悉权磊的作息习惯,对权磊什么时候结束训练以及回家需要多长时间都非常了解。从这一点也可以看出,这起案件似乎是早有预谋的。第二,曾有居民看到,凶手中有人穿蓝红色的运动服,这似乎在提供一个信号,是不是权磊身边的熟人作的案?其三,有权磊的邻居分析,权磊很有可能像当年的曲乐恒那样,因为自己上升的势头太猛,触动了一些人的既得利益,才遭到这种打击的。

  社交圈子比较复杂

  从上个赛季起,权磊受主教练福拉多赏识,成为实德队的主力之一。随着名气渐大,权磊的小兄弟和追随者很多,在外面的应酬也多了起来。有知情人表示,权磊在实德队内属于比较老实的球员,但他的朋友圈子相当复杂,平日来往密切的朋友,都是和他年龄相仿的社会青年。“据我所知很可能是权磊的朋友之间发生矛盾,才导致这次事件发生。”一知情者说。权磊刚进医院时,20多名与权磊年龄相仿的男子聚集在医院附近。记者了解到,他们都是权磊的朋友。据说他住院后,这些人就守在病房外。这个情况引起了警方的注意,警方已经开始了解权磊的社会交往情况。实德队中,和权磊关系最密切的队友是赵明剑,他已经和警方联系,希望能给警方提供一些有利于破案的线索。

  (沈连友)J080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