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巴勒斯坦队训练凑不齐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7日15:00 北京晚报

  目前,巴勒斯坦队已经抵达了比赛地点安曼,但是球队只有7名成员,五名海归队员以及主教练萨巴赫和体能教练匈牙利人托马斯。至于其他9名关键的海外球员,如今都还滞留在以色列。“我连20人的上场名单都凑不齐。”萨巴赫无奈地说。

  虽然球队备战现在是一塌糊涂,但是萨巴赫和他的球员丝毫没有放弃的想法。“除了有追求胜利的勇气和决心之外,我和队员们一无所有。”萨巴赫说。

  “和中国队的比赛,对巴勒斯坦来说没有退路。经过4轮较量后,我们已被逼上绝路,如果不能赢得与中国队的较量,我们就将被淘汰出局。更大的困难在于,球队不仅要取胜,而且必须要赢两个球以上才行。”萨巴赫说,“只要比赛能正常进行,我们就不会放弃。中国足球的发展速度远比我们快,他们的实力绝对在我们之上。现在我只能说,球队有决心去赢下这场比赛,但具体怎么赢,我还不是非常清楚。”

  本报记者李立J148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