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伊布正式退出国家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7日11:23 竞报

  

伊布正式退出国家队

  本报讯 (记者 余快) 伊布会为自己的一句气话而后悔。在欧锦赛预选赛与列支敦士登的比赛中,由于主教练拉格贝克没有将伊布派上场,伊布在一怒之下宣布不再为国家队征战,而近日,拉格贝克正式表态,宣布国家队接受伊布的退出决定。

  事情的起因要追溯到月初,瑞典队在备战与列支敦士登队的比赛前,伊布与队友南特球员维尔赫姆森和阿斯顿维拉后卫梅尔博格打破队内禁令外出寻欢,并没有按照队伍规定的归队时间返回球队。于是,愤怒的拉格贝克没有在那场比赛中安排他上场。

  不过,拉格贝克仍然给了伊布一些希望:“在10月份的两场比赛结束后,他还会回到球队中来。”伊布将会缺席瑞典队10月7日主场和西班牙队以及4天后客场挑战冰岛队的两场比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