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阿根廷“超级德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7日10:34 金羊网-新快报

  10月9日(下周一)03∶10

  布宜诺斯艾利斯纪念体育场

  河床VS博卡

  CCTV-5直播

  新快报讯(记者叶慧)在著名的《442》杂志评选的100场最不能错过的赛事中,阿根廷联赛的“冤家对头”博卡青年和河床之间的“超级德比(SuperClasico)”高居榜首。下周一凌晨3时10分,河床将在纪念体育场设擂,迎战来访的博卡青年。目前博卡青年积22分领跑阿甲,以4分的优势领先死敌河床,这场“超级德比”极有可能像上赛季那样,确定两队下半程的走向。

  从状态来看,博卡要比河床高出一筹,新赛季以五连胜开局,如今已保持八场不败,上一场更在主场落后两球的情况下连进三球,对萨斯菲尔德实现了大逆转,同时为迎接“超级德比”的到来鼓舞了球队士气。拉沃尔佩上任后对球队进行的改革初见成效,而且战术变化多端令对手防不胜防,对萨斯菲尔德的逆转好戏正是始于拉沃尔佩把阵型从442改成433。反观河床的状态起伏不定,开季表现不佳,随后拿下喜人的四连胜,但最近两战又接连被科隆和升班马贝尔格拉诺逼平,唯一令河床球迷感到高兴的是,养伤多轮的老将加拉尔多、萨帕塔和法里亚斯已经先后复出了,加拉尔多更在上一场与贝尔格拉诺的比赛中取得了进球。

  这场“超级德比”除了两队之间的恩怨情仇之外,新老一代阿根廷球员的争霸同样是看点。博卡阵中有号称“雷东多二世”的加戈以及有“风之子二世”美誉的帕拉西奥,两人日前正被

西甲豪门巴萨关注,同时还有
巴勒莫
、谢洛托等老将压阵;河床方面,由于近年青训产品质量不高,自马斯切拉诺、卡维纳吉等才俊离队后,他们更多是依靠奥特加、加拉尔多等老将打天下。这场“超级德比”,在决定本赛季阿甲冠军走势的同时,是河床老将证明“尚能饭否”,还是博卡小将成功接班呢?下周一凌晨自有分晓。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