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华金炮轰国家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7日09:41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或许是对落选西班牙欧锦赛预选赛阵容的不满,25岁的巴伦西亚边锋华金于10月5日批评说:目前的西班牙队一片混乱,而主教练阿拉贡内斯对此是束手无策。

  华金没能入选欧锦赛预选赛西班牙队7日对瑞典队的比赛,华金5日晚在接受西班牙“蓬托广播电台”采访时说:“目前的国家队是个笑柄,球队一片混乱,即使路易斯(阿拉贡内斯)都不知道该如何解决这个问题。我很清楚,我的话并不会对我重返国家队有任何好
处,但我确确实实就是这么感觉的。我所能做的就是努力表现,重新赢得教练的信任。”

  西班牙队对瑞典队的预选赛阵容引起了颇多争议,由于西班牙队10年来首次弃用了劳尔,西班牙上下哗然一片。上轮的预选赛,西班牙竟2∶3不敌北爱尔兰,球迷对阿拉贡内斯的信任度降到了冰点。失利后,68岁的老帅提交了辞呈,但随即又改变了主意。

  华金42次入选西班牙队,舆论认为阿拉贡内斯放弃他的原因是想转移人们的视线,将他从弃用劳尔的压力下解脱出来。华金在国家队的位置由俱乐部队友安古洛填补。目前西班牙队同北爱尔兰队在F组排名并列第二,落后于领先的瑞典队三分。

  (金陵/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