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于大宝试训善始善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7日08:37 半岛都市报

  本报10月6日讯(记者杜金城)当地时间昨天晚上(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葡萄牙本菲卡俱乐部为两名试训的中国小将于大宝和祝一帆安排了最后一场正式考查赛,对手是另一支葡甲预备队,最终,本菲卡预备队2:4负于对手,但海信地产小将于大宝攻入一粒精彩进球。再有几天,于大宝就将结束在本菲卡为期两周的试训,而他在试训期间对抗赛上场场进球的表现,也得到了本菲卡俱乐部的认可。

  昨天的比赛是本菲卡为于大宝和祝一帆安排的最后一场正式对抗比赛,对手是和本队水平相当的另一葡甲俱乐部预备队。对于这场比赛,于大宝本人和本菲卡俱乐部都十分重视。在这场比赛中,于大宝同以往一样出任前锋,表现可圈可点,而且打入一粒精彩进球。虽然本菲卡预备队最终2:4负于对手,但于大宝的表现获得了场边技术研究小组的认可。由于在试训期间表现一直很好,于大宝已得到了本菲卡方面的青睐,他们对于大宝的评价是:一名非常有潜力的锋线小将。

  于大宝和祝一帆的试训生活马上就要结束。“再有两次队内训练,我们这次试训就结束了,感觉这次试训对自己各方面都有很大的帮助,下周三就可以回国了,现在特别想家,希望回国后能帮助球队把后面的比赛打好。”对于这段时间的试训表现,于大宝自己也感觉发挥不错,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感觉自己发挥得还可以,俱乐部方面对我的表现也很满意,至于签约问题,就看海利丰和本菲卡两家俱乐部之间的谈判了。”

  那么,于大宝加盟本菲卡的可能性最终有多大呢?海信地产队领队刘宏伟告诉记者:“大宝在葡萄牙表现很不错,但本菲卡俱乐部至今还没有正式和我们联系,我们俱乐部非常愿意让球员走出去,学习先进的足球技术和理念。这样不光是对队员自身有好处,对于我们俱乐部也是一种荣誉。”至于如果本菲卡真看上于大宝,他可能以什么方式加盟这个问题,刘宏伟说:“最有可能的是两家俱乐部各拥有于大宝的一部分所有权,这也是国际转会常用的方式。这种做法对球员有一定的保障,如果球员真能够在本菲卡踢出好成绩,到时候再谈完全转会也来得及。一旦表现一般,他还可以重新回海利丰踢球。”

  编辑:wyf相关新闻发表评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