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汪嵩生日球迷送礼全是“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7日08:19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对于“嵩族”的球迷来说,十一大假期间可要忙坏了。刚过完国庆节就张罗着去温江跟汪嵩见面聊天,过完中秋节又要准备为汪嵩提前过生日。“因为我们大多数‘嵩族’都是学生,下星期四(10月12日)汪嵩正式生日的时候我们都要上课,不能去给他过生日,而且嵩哥也不喜欢我们因为他而耽误学习,刚好十一放大假,所以我们决定提前为嵩哥过生日。”

  “嵩族”球迷早在10月1日就在网上贴出了汪嵩生日的活动安排。星期四,由二三十
名球迷组成的“嵩族”球迷小分队带着为汪嵩准备的生日礼物坐上了开往温江训练基地大巴车,从成都出发时还下着淅淅沥沥的梅雨,但到达温江时天空却逐渐晴朗起来,也许是“嵩族”球迷的热情感染了上天。

  一等汪嵩训练结束,在旁边等了好一阵的“嵩族”球迷们一窝蜂地涌向汪嵩,大家不约而同送上的礼物几乎都与猪有关:猪公仔、印有猪图案的水杯、猪型的项链……83年出生属猪的汪嵩一看到那么多“猪”高兴的合不拢嘴,一边忙着接礼物一边也不忘连声道谢。“汪嵩,给我签个名嘛”“嵩哥,我们可不可以跟你合张影”在场的“嵩族”见到偶像都十分兴奋,签名、照相、聊天,只要是能和汪嵩亲密接触的事一样没有落下。“还从来没有这样近距离地接触过汪嵩,他对球迷很有礼貌,近看张得更帅……”“嵩族”们说起偶像来就滔滔江水收不住话题。

  “嵩族”球迷大多都是一些学生,成立的时间也并不长,领导虽然也是学生,但小小团体做事却相当有组织有纪律。这次为汪嵩过生日,从策划到实施都组织的有模有样,一发出通知,“嵩族”的球迷都积极响应号召,布置场地这种繁琐辛苦的工作还有好多人争着抢着要去做。“虽然我们人不多,但我们的团队组织起来了就要坚持下去,就像嵩哥所希望得那样,只要我们的团体积极向上,一定会逐渐壮大起来。”

  赴温江送生日礼物,只是“嵩族”为汪嵩准备的第一个生日节目,今天,在成都谢菲联五牛队主场比赛的时候才会上演重头戏。“我们准备用一些气球、鲜花和横幅布置球迷区,到时所有的‘嵩族’会在现场为嵩哥唱生日歌,我们还准备了

蛋糕,比赛结束后大家会一起去大巴车旁边为嵩哥送上生日祝福。”看来,今天场上场外都会十分热闹。早报记者叶茂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