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给年轻人一个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7日08:19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一支年轻球队的成长,总是要付出这样或者那样的代价。与绿城和广州的这两场硬仗我们都输了,我想这就是成长的代价。这两场比赛,我们甚至放弃了锻炼几名刚进一队的年轻队员的机会,但很遗憾,还是没有拿到3分。今天与青岛队的比赛,将关系到我们能否确保前4名的成绩,不过这场比赛除了拿3分是目标之外,锻炼年轻队员也是我们的目标。

  昨天是中秋节,我是提前一天就回家陪着家人过了节。因为今天有比赛,不能给队
员们放假,昨天全队在宾馆集体晚餐后,特别给家在成都的队员放了一会儿假,允许他们回家看看,但必须在9点之前归队。

  今天的对手是中甲球队中最硬朗的青岛队,在上半年与青岛队交手前,我就曾经这样说过,青岛队这种类型的对手恰好是我们队最难对付的一种。虽然在客场我们1:0赢了对手,但客观地说,那场比赛我们赢得非常侥幸。今天的比赛,两个队都要为了第4名的目标而战。据我了解,青岛队今年跟队员签的合同也是进前4,打进前4名他们将拿到150万的奖金。今天的比赛,大家都没有冲超的希望,但我相信绝对是一场非常精彩激烈的比赛。

  刚才说到最后几场比赛,我们会给年轻队员一些机会,包括姜晓宇、吕晶、肖晓这些队员,张弛明是因为YOYO没过,所以没有参赛资格。今天的比赛,姜晓宇也进入了我们的18人名单,后面两场比赛,其他几名队员也都有机会上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