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肌腱断裂权磊难返绿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7日08:0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凶手盯着他左腿砍10多刀

  昨天凌晨,经过大连三院8个多小时的手术,权磊终于脱离了生命危险。不过从大连方面传来的消息,严重的伤势依然将影响权磊的足球生涯,目前,权磊已被送进重症监护室(上图)。

  权磊的手术从前天晚上7点多开始,一直持续到昨天凌晨4点多,历时8个多小时,由于失血过多、伤势严重,权磊在手术期间曾经休克,这也让前来探望的实德俱乐部官员、家人和队友万分焦急,直到前天晚上10点半以后,医院方面才告知权磊已无生命危险,这才让现场的亲友放下了悬着的心。据知情人士透露,权磊这次的伤势很重,他所受的刀伤不是四处,而是十多处,其大腿静脉被刀割断,尽管经过手术治疗已控制住了病情,但能否康复不容乐观。由于权磊是左脚将,歹徒故意捅他的左腿和左脚腕,这很有可能影响到权磊的运动生涯。此外,权磊的内脏伤势也相当严重,最为严重的几刀已把肺部、肝部扎穿,并且歹徒下手凶狠将结肠扎漏。医生将一个漏斗插入体内,以此保持权磊的正常排泄。

  目前,权磊住在重症监护室,尽管已无生命危险,但

医院方面还将对权磊进行24小时的全面监视,以防伤情变化。有关权磊的伤势是否会影响其足球生涯,医院方面态度谨慎,只是表示这还得看伤者的恢复状况。不过知情人的态度并不乐观,“权磊的大腿肌腱已经断裂,要想重新回到球场上非常困难。”

  记者宋曦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